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01-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1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本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以下各项决议、决定、名单: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德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德市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以及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之后,市委书记卿渐伟肯定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民主和谐、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他对换届选举中不再进入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寄予厚望,鼓励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勇敢肩负历史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责任,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他指出:要服务大局,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开创新局面,要着眼改善民生,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开创新局面,要着眼公平正义,在发挥监督作用上开创新局面,要着眼提高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开创新局面。

  新当选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向与会代表和全市人民庄严承诺:“未来五年,我将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一道,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他表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团队将在思想上始终装着“党”、“民”、“法”、“能”,在工作上始终突出“党”、“民”、“法”、“能”,念好“党”、“民”、“法”、“能”四字经,坚持党的领导,维护人民利益,推进民主法治,提升履职能力。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卿渐伟在闭幕式上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会议闭幕

(编辑 薛野)

(审签 唐孟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