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3/9 16:13:15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8月1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秘书处拟任秘书长王先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大会秘书处拟任副秘书长李绍霞主持,大会秘书处拟任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工作小组筹备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各组提出的相关待定事项以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

王先蒙强调,各筹备小组要精细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完善组织。他要求,一是要尽早确定代表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并确定好座次表。二是要进行宪法宣誓彩排,确保不出差错。三是要提前通知老干部参会,并做好车辆安排。四是要确保会场、酒店、车辆卫生安全。五是要提倡节俭就餐,杜绝浪费行为。六是要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205c0456500a443cb9754005ceabbd2d.pn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秘书处拟任秘书长王先蒙讲话

5724afcdab624e3ba27013a00c605723.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大会秘书处拟任副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871609e2adb0448d85f52d37309fbaaf.pn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