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2次主任会议和12月份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2次主任会议和12月份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秘书长李绍霞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调整工作要点中常委会会议议题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工作调度会阶段,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汇报了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讨论了常委会领导12月份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余怀民强调,12月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作为工作重点;要抓好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积极谋划来年工作;要认真组织好代表培训工作;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d0e4a99b33644bf3b785b9f0a526e1f4.JPG

e9baa088208944448e923d9f713c6ac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