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呙滨辰,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有关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视察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方案(草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2022年全省市州人大地方立法暨备案审查工作培训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委有关工作提示。

据了解,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6月28日和29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前,市人大常委会将专题视察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就立法工作,余怀民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探索相关领域“小快灵”立法的举措和成效,她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各方参与的立法工作格局,强化各层面各环节立法机制保障,真正让所立法律接地气、立得住、真管用。

市人民政府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1c4bee5fdd844db5931039c4d6eedf36.JPG

会议现场

bdbf742bb6be4ca695115fe444d6067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6月份集中学习,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的有关精品课程录播视频。

20b96b4318934b2eac7be6c0f4c5f357.JPG

集中学习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