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呙滨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2年度全市人大工作考核评估实施方案(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有关情况的汇报。

c64e6650d5d64107bb2b95460ccd2a2c.jpg

会议现场

85a9b54d14bf4286a9a11d976c1b135b.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