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8月1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呙滨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以及市人大法制委有关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专题培训班暨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据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于8月25日召开。

489213520c4f4300854f21532c37f95e.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

112ceed799d94169ab1c9c8ae37c4a3b.JPG

会议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