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张阳、呙滨辰,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2022年市人大代表培训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选聘情况的汇报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管理办法(草案)》修订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选定情况的汇报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制度(草案)》修订情况的说明,讨论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公共文化体育设施规划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检查<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我市推进林长制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后,还召开了2022年11月份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会议通报了常委会领导11月份主要工作及重要活动安排。

余怀民对市人大机关各委室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还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提前筹划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


a4abd1b831c4431294132aa852e3b7df.jpg

会议现场

5172bce326644720a7aff5063a760979.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