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廖可元、呙滨辰,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议题情况,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对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材料、宣传、选举及会议筹备各项相关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指出,办文办会等工作要体现人大工作水平和人大干部素质,她勉励人大机关干部要做勤于思考、善于协作、有思想有深度的干部,她要求,要一鼓作气投入工作,全心全力办好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还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倒排工期的要求,同时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做了相关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233187b1d4742ea85b2aad87c23cc35.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689b0aeb7c02481e9e2b173c850c2d51.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作相关工作安排

c975ec8632474896b1539d7b7856ba53.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