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会议>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2023 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讨论稿)》《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执法检查的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修改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相关议题名称的建议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后,还召开了2023年4月份工作调度会。余怀民强调,要把工作节奏紧起来,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要预留必要的时间,加强学习。

b91bf23ef36c41218a0c272a7ac8f66f.jpg

会议现场

780c78fa51de4d20b6cb90ef55106706.jpg

余怀民主持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