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余怀民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退休领导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在温馨的氛围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为机关离退休干部送去祝福和祝愿,并颁发退休证书。据了解,此次退休人员有杨新辉、杨易、程方山、鲁祖安、高德知、商淑雯等6名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为离退休同志座谈会主持。

仪式上,参会代表、退休领导依次发言,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分享了各自过去岁月中的点点滴滴,并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与关爱。

余怀民对6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工作上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余怀民祝愿他们在退休后生活快乐、心态向上、身体健康,虽工作退休但党性不褪色,同时也欢迎他们常回机关看看,为人大事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493d7723e69c40e2b2572d07ba69a797.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出席仪式

8f64c772e83840b6b8fcbcb8052d2a84.jpg

仪式现场

25d0de6ff7aa4644a5befed435ca426e.jpg

合影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