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同时,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

尹正锡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提高站位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廉洁建设。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有关规定,做到学习有认识、思想有触动、觉悟有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强化日常管理,做到防微杜渐;党员领导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呙滨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会议。


ac8c89391abd4ff687f3e97f6bbc7750.jpg

会议现场

16116c469eb34c21ba96a98d7e7a3b9b.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主持会议

805cb8c14b5b44848fa955e193eef111.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作工作安排


18146488f1cb46faa830f075d45df7c4.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