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6月29日上午,常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在市委机关举行,市委书记曹志强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全市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线上同步收听收看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建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这次会议,其它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收看收听会议直播。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曹志强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对象代表佩戴纪念章,并讲授专题党课。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市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2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李宏纲、朱德文、龙兵3名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观看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曹志强书记的讲话和先进党组织、党员代表的发言,倍受振奋、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曹志强书记的讲话,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地方“小快灵”立法等工作,不断开创常德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57b7210964114a2289a274822687ba99.JPG

集中收看现场

75c57bceb6dc402ba893af7a01f7fa58.JPG

集中收看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