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上午,中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委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育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离退休人员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并研究了机关基层党组织人员调整事项,安排部署了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核查机关党建工作有关事宜,听取了参会人员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就党建调研核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对照目标任务,全面查漏补缺,强化总结提升;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工作亮点,推动打造人大党建特色品牌。

0fcd2715c4f54bb899d3edc1ebd3c741.png

会议现场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