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余怀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前往桃源县双溪口镇、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高技能人才。

余怀民一行首先来到了桃源县双溪口镇敬老院。她与敬老院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院内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以及节日安排等情况。她叮嘱有关负责人,要从老人实际需求出发,全方位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颐养天年。

离开敬老院,余怀民又来到了双溪口镇先锋村,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王方清、郑元林。她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扶持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余怀民慰问了公司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杨志,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对他过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所长、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为常德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107e1c8246934c9cb843ab0bf69f1542.jpg

c7dcd69cc01c45a094c483ae1f040fdb.jpg

活动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