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戴君耀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副组长刘国栋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相关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2》,离退休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栋同志结合传达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文件精神,围绕如何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退休领导干部兼职(任职)等内容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会议还根据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相关测评、评议。

在会议小结时,戴君耀同志强调: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要求越来越高,规矩越来越严,措施越来越细,每一名退休老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适应新常态,遵守新要求,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熊奇生、莫道宏、蔡汝栋、吴愈俊、李丰茂、周鸿翔、姚绍球、向启国、蒋祖建、何英满、曾再农、肖燕芳、谭弘发、戴君耀、彭启云等退休领导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老干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开展廉政教育,让老同志们真正能做到“工作退休,思想不退休”,始终保持政治坚定、牢记规矩、思想常新。

0f7855f58c444fa8a1ec7db15d722f49.JPG

会议现场

35965169e1d24206ab31697a239e37e0.JPG

宣讲现场

bef4c74804054e3f993a07a64c03aa55.JPG

党风廉政教育现场


供稿:机关离退休党支部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