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 “进乡村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机关离退休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前往西湖管理区开展“进乡村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老领导有:熊奇生、蔡汝栋、李丰茂、周鸿翔、姚绍球、向启国、何英满、曾再龙、戴君耀、彭启云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应邀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湖镇新港村九狮屋场、超级智慧大棚产业园、湖南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德人牧业奶牛养殖基地、芦笋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解农村建设与生产情况。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奉献余热,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光彩。

d9ccddd0c5b3473781bbf0b181dd2e36.jpg

活动现场

f55d24d479ff4ee9a2ee24673ce1267d.jpg

活动合影

供稿:机关离退休党支部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