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邹如龙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进企业、联代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进企业、联代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开展园区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结合代表工作走访市人大代表。

邹如龙一行先后到湖南响箭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联恒通机械有限公司、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常德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南亲嘴零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特色优势、困难问题等,同时了解代表履职有关情况。

邹如龙强调,实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是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的具体路径,也是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立足市情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的重大抉择。为此,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专门方案,正奋力贯彻落实这一行动。他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大力宣传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行动,为这一行动的贯彻落实多提建议、多献良策,自身是人大代表的企业家要结合所在专业代表小组特点开展小组活动,助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

ef2934ca18294b5fb342d402f4e89dd7.JPG

活动现场

8ecc236b4ed544978367a45748a61004.JPG

活动合影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