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书记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21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书记上廉政党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集体接受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从“如何正确认识‘廉’字”“如何做到‘廉’”两个维度出发,不讲官话、套话、虚话,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接地气的语言为全体参会干部上了一堂触动灵魂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要不忘初心、坚持恒心、警惕贪心。政治上要再清醒一点、制度上要再自信一点、责任担当上肩膀要再硬一点、调研研究时身子要再低一点、为民代表时声音要再大一点。依法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879eda379724a2982e5f8be6d3876b7.JPG

党课现场

ee63295084984194bef21e8f4a82ea7e.jpg

李绍霞授课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