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2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会上,余怀民传达了市委常委会7月20日会议精神。余怀民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廖可元、呙滨辰,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张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会议。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开展2023年度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研讨。同时,与会人员还开展了"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并观看了2023年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

b0748c09417b49518f9a06d01010da65.JPG

传达学习现场

f7d0729dc4fe4e30b46994c9c7e6fe05.JPG

集体扩大学习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