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审议结果>审议意见>详细内容

关于黄石水库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发布时间:2016-12-15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民政府:

常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黄石水库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情况的报告。为加快推进黄石水库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会议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一、加大领导力度

市人民政府要加强工程组织领导,市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发挥牵头作用,加大工程调度力度,协调各方利益关系,及时化解工程开工之后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

二、坚持依法办事,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黄石水库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是全市上下非常关心的民生工程,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深入推进工程质量责任公示制度,建立质量巡查机制,落实参建主体质量安全履行行为检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把黄石水库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建成依法办事的优良工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湖南省县级以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条例》和《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执行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督办办法》的规定,请市人民政府在2个月内,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上述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方案送交市人大常委会(由办公室和城环委受理)征求意见,并在2017年6月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研究处理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