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上午,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政情通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盛勇、侯湘兰、潘宏祥、廖洪,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办主任,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共计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老干支部书记梁先锋同志客观总结了全年老干工作,就上级出台的老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胡盛勇代表党组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对2020年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各位老干部纷纷为人大机关的工作给予点赞,一致认为人大工作有氛围,有成效。人大机关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作为曾经的人大工作者,衷心祝愿安乡人大常委会越来越好。
汤平指出,近些年人大常委会取得成绩,更多的是得益于各位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历届人大传承下来的好传统,对各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常委会将积极采纳,认真消化。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