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安丰乡:疫情防控  人大主席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当地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安丰乡人大主席团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构筑严密防线贡献一份力量。
县 人大代表、安丰乡党委书记邓荣身先士卒,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全天候督导检查检测岗设置及人员值守情况,布好督导检查防线,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乡人大主席黄智慧联系白螺湾村,每天和村干部一起上户宣传、摸排信息、设检测岗、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物资,确保白螺湾村村防控措施到位。为减轻村干部工作负担,她还主动承担起上百张简易标语书写任务,每天为村里创新发帖,直到现在,手依然酸痛难忍手难握筷。
在他们的号召下,各村(社区)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走进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开展宣传、开广播会、贴标语,上户为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有的检测点站岗值守,把好“进出关口”;有的上户摸排信息,为隔离人员送物资,传递温暖;共协助各村两委劝阻各类群众聚集性活动5起。安丰乡人大主席团积极投身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