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何志祥率队到福建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至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县体育健康和医药医美产业链执行链长何志祥带领县人大办、县市场监管局、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县体育健康和医药医美产业链相关人员到福州、泉州、厦门等地走访考察企业,积极对接洽谈,全力招商引资。

e268531ccba544aa831b12cc9373f049.png

fec46727a35a47b699d760a2859a49a8.png

    招商考察团走访了福建同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绿野生化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海乐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泉州长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濞医生(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上普药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推介安乡县域经济基本情况、交通区位优势和人文地理环境,重点围绕体育健康和医药医美产业的湖南省市县各级优惠政策详细介绍,表明县委县政府发展壮大产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特别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全县医药医美产业已经初具规模,随着辐照厂等医药医美项目的建成落地,全县医药医美产业的发展必将开启新征程。

ceec1acb9f2741d0865c43a155ba165f.png

    福建相关企业听取我县情况介绍之后,现场交流互动,详细咨询解答,各企业家纷纷表示近期将组团到安乡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