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调查研究人大行动▏▏廖可元来安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来到我县大湖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志祥参加。

  在大湖口镇江北岗社区,廖可元实地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阳光玫瑰”葡萄产业发展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了解“阳光玫瑰”葡萄的产量、市场行情及收益情况。

7e7c4cde66f44b08914f589fc880c95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廖可元认真听取了市县两级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江北岗社区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廖可元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后盾单位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镇政府、村社区要处理好“集体与农户收益、招引企业与村集体收益”的关系,增强村级经济自我造血功能,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干群主观能动性,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心用情久久为功,走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e594670325694efdaf9af3970ce07ba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