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安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7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26日,安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勇、熊明华出席会议,县领导胡岚、王庆全、饶作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大湖口镇、安丰乡特邀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56c2c1924bdf444681ee00ddc7f38529.jpg

会议审议通过召开安乡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安乡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人员安排建议名单(草案日程安排(草案〉补选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安乡县国士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情況的报告,并表决通过安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安乡县国士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