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余习琼走访看望灌溪镇脱贫监测户

发布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下午,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走访看望灌溪镇脱贫监测户盛德军。

盛德军现年70岁,灌溪镇白马岗村24组人,老伴徐泽英现年72岁,俩人均无劳动能力,因为年龄偏大都患有老年疾病,一直享受着低保政策、医保补贴和计划生育奖抚政策。盛德军的女儿嫁到桃源陬市后,户口已经迁出。目前,盛德军和老伴也都居住在桃源陬市。

走访中,余习琼与盛德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和享受政策等有关情况,耐心倾听他的问题和诉求,并鼓励他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相信在党的各项政策帮扶下,生活一定能变得越来越好。同时,余习琼还嘱咐随行镇、村领导干部平时要多关注、关心盛德军一家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272ad1e4bbfb409a907047dffe32405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