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1月6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吉伟带队到灌溪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卸职村主干、伤残退役军人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陈吉伟与困难党员李国清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关心关注他的生活,积极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卸职村主干陈艾艾家中,陈吉伟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与陈艾艾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近况,对她过去在推动村级集体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陈吉伟还慰问了伤残退役军人周亮,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f27e89de25b74bd3999f0cc0564bfd3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