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春风催新绿,植树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带队到蔡家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建、李书跃、李军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几人一组,抡镐挥掀、扶苗填土、浇灌树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每年三月都要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 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展现了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3556a8fdf5be49b5ab4f3a071d9430b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