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视察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建、李军华、李国忠及部分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环资委全体成员参加视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人员先后视察了蔡家岗湖海坪村生活污水处理情况、蔡家岗延寿庵社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石板滩老渐河治理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镇生活污水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及污水处理情况等。

余习琼在详细察看和听取每处治理情况后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在严格的政策落实和资金支持下,各乡镇、村、社区的治理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果,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和拥护。全区的环保项目还有很多,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关注环保工作,为鼎城的生态环保治理工作持续发力、发声。

26b9f92ffe804f509d1c1e90d5f57d5c.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