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鼎城区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常德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人选李云峰、副主任委员俞烽等一行四人,来到鼎城区许家桥回维乡,调研民族、文旅融合及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跃、区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伍俊华等陪同调研。

李云峰先后来到许家桥社区金健阳光乳业第五牧场、中堰村清真寺、民族村“李氏焗瓷”,详细了解少数民族乡村振兴、民族宗教及文旅融合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云峰一行先后听取了许家桥回维乡党委书记李国辉的情况汇报和区人大民侨外委的工作汇报,对许家桥回维乡积极作为,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区人大民侨外委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李云峰指出,许家桥回维乡作为全市四个少数民族乡之一,有明显的区位、交通、文化、产业及人才优势,要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在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区人大民侨外委要按照市人大的工作部署,上下联动,做好反食品浪费法执法检查工作,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氛围。

9246b89f7d2b419b847165e0f63dd15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