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鼎城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鼎城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主持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人大法制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的报告及说明、代表辞呈及补选的相关情况说明。

杨君主任指出,本次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认识统一、决心大,整改措施过硬、力度大,责任明确、整改成效大。下步工作中,要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未整改问题及部分整改问题的跟进力度。

会议还重点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即制定一份贯彻落实方案、人手一本十九大工作报告和学习笔记本,开辟一个学习专栏、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开展一次专题讨论。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杨锦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