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进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郭辉勇、徐纪桂、邓丕德、万成斌参加会议,县领导熊毅列席会议。

cef52bf0e02849a5af9d2bfe3643ff30.png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财政预算年度调整方案的情况汇报;讨论决定县第十八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议题、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相关事宜;讨论通过县人大机关工会相关制度及联谊活动方案、2022年县人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2022年课题调研安排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2021年全县财政工作,建议尽快科学制定2022年财政预算方案、减少2022年预算支出调整数量、认真分析研判安排财源建设工作,在培植发展的问题上做到应保尽保,县人大常委会将对全县财政工作给予全力支持。会议要求,要将文明创建、党建活动与工会活动相结合;调研课题的选取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尽职履责、加强监督、跟踪问效”,呈现出理论支撑有深度,问题分析有广度,对策建议有力度的良好势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