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进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勇军、郭辉勇、徐纪桂、邓丕德、万成斌参加会议。

627fd9f79ede4b069baaaeb7c6043fe5.png

会议听取了关于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考核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的汇报;讨论决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议题;讨论了县人大信息报送工作方案。

朱进友要求,要高度重视乡镇人大工作考核,建立考核体系,完善考评细则,提升工作水平;要推进人大宣传工作,完善工作方案,围绕“关注要事、服务大局、增色出彩、彰显推荐”做好2022年人大工作;要创新思维理清人大工作思路,强化民生事务的办理;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努力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