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大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行动” 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石榴花开红似火,民族团结一家亲。每年5月是汉寿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宣传月,为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汉寿县人大民侨外委联合县委统战部先后在县市民广场及各乡镇(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宣传月活动。

3d0f017668804dda829c9ea4c3db6062.png

活动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到村部、集镇、市场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以点带面,通过制作宣传展示牌、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民族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

a3de4ecb349d47feb32c24a656b44b6f.png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我县群众民族政策法律知识普及面,为助推我县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b46d1a437b74ec9af75bb1102e4f6b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