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大开展“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汉寿县人大农业委联系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汉寿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行专项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纪桂参加。

徐纪桂一行来到罐头嘴镇、洲口镇,现场察看乡镇农产品质量监管站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农产品检验检测流程,并现场指导、督促相关工作的落实;重点抽查了2家农资经营店,现场查阅进销货台账,检查农业投入品是否存在违禁、过期、违规情况;现场察看3家种植、畜禽、水产生产经营主体,重点检查农产品标准化生产、“两证一追溯”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化操作。

2571e2571b9a44a6845fac703beac20d.png

徐纪桂要求,县直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严格督促整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各乡镇要充分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力度,为生产经营主体服好务、把好关,做到让农民安心、让群众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