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进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勇军、郭辉勇、徐纪桂、邓丕德、万成斌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县级领导宋万林、王夏一、覃业辉列席,万成斌主持。

74b4c806eabd4b799bf46c425e5f5645.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对落实惠农资金和政策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对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对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七五”普法决议工作、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汉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朱进友要求,要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对资产台账、资产盘点等按制度管理;要强化主体责任,掌握惠农资金走向;要加强环境保护,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合力共治的良好格局;要加大普法力度,深入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负责”的工作机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注重义务教育,规范教育管理;要完善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工作,完成参保扩面任务,加强监督管理,保民生促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