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人大代表为人民  疫情防控我先行——汉寿县丰家铺镇人大代表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就是集结号,党旗飘扬就是指航针。今年的疫情传播形势起起伏伏,情况复杂严峻,丰家铺镇地处市县边界,更是阻断疫情传播,守护人民健康的第一线。在全员抗疫的浓厚氛围下,丰家铺镇各级人大代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带头坚守防疫一线,在大战大考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丰家铺镇镇长马发明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在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带领镇村组干部通过普及场所码、召开调度会、录制疫情宣传防控广播等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亲自带头值守健康服务点,下到各村(社区)参与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摸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诺言。作为乡镇主职,既统筹调度全局疫情防控工作,也身先力行带头冲锋在前沿阵地,更是为我们各位代表、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作出表率,在这个万家灯火又万众一心的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默默付出,用一颗为人民服务之心守护着一方平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