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县人大代表王国华同志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县人大代表王国华同志为军山铺镇新乐社区党支部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县人大代表王国华同志带领社区干部、镇人大代表崔红艳、周长富等同志坚守抗疫前线,积极解决社区居民的各种突发问题,任劳任怨,无论工作起的多早、睡的多晚都能够保证心态毫无怨言,任何工作都能积极应对,处理得当。

县人大代表王国华同志在新乐社区有针对性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对集镇的快递店、超市、五小门店、宾馆等场所加强扫场所码的管控,积极向社区居民及营业主宣传贯彻防疫工作基本要求,劝导居民出门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集、不慌乱、不传谣等。针对于辖区居民的红白喜事,劝导居民“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外来人员一律查两码,查核酸记录并及时报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量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无一纰漏。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县人大代表王国华同志号召村党员和普通志愿者加入到抗疫行动中来。作为县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他更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挺身而出,甘当“逆行者”,同心抗疫,温暖守护着辖区的每一位居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