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清水湖片区开发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汉寿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视察清水湖片区开发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佘斌,县领导郭辉勇、徐纪桂、邓丕德、李辉参加视察或座谈。

ca698dbe5b9647d2a64003547baf01a3.png

视察人员先后来到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冰雪世界等6个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项目规划及政府部门服务保障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湖南同发集团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县委“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清水湖片区开发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要服务再靠前,责任再落实,环境再优化,始终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发展文旅产业的有力抓手,多举措持续优化文旅领域营商环境,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建设。

(编辑人:刘帝志  审核人:何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