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汉寿县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任务、找准目标,努力推进全县人大工作水平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江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斌,副主任陈勇军、徐纪桂、万成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覃业辉参加会议,县人大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人大专干参加会议,陈勇军主持。

77aa8209f4404f27af88dd4acfeb3de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汉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五好”优秀县人大代表的通报》;7个乡镇街道人大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及县人大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定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自信心、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执行力、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学好政治理论、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要坚定不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保障人大代表履职;要坚定不移服务大局,真调研、真监督、真建议。

(编辑人:刘帝志  审核人:何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