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人大助力津市藠果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津市藠果生鲜采购暨藠果农用采收机械演示现场会在津市市白衣镇金坪村举行。津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磊,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进华,津市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参加现场会。

79fb68fc63db4eaaae7447e7f41fd92b.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团队、美团团队、湖南农业大学机械研发团队18位嘉宾莅临现场和津市市领导共同为藠果农用采收机械揭幕,并现场观摩了藠果农用采收机械试机运作。

现场会结束后,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美团与津市市白衣镇荣贵藠果专业合作社签订藠果生鲜订单合约,并就津市藠果产业发展方向开展深度洽谈。

5855c2aa856b45babab8d119a6573dc0.png

签约现场

近年来,津市人大致力于津市藠果产业发展,通过牵头招商引资,引进投资1亿元的藠果初深加工企业,稳定藠果市场预期;通过藠果产业发展专题议案,引起津市市委高度重视,将藠果产业列入津市特色产业发展重要内容;通过重点建议督办,督促津市市人民政府在组织体系、投入保障、宣传推介等方面积极作为。现如今,津市藠果在采收机械化研发、生鲜冷链建设、国内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产业种植规模稳定在2万亩以上,综合产值达5亿元以上,津市藠果产业发展前景未来可期。

作者:蔡昌明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