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大环资委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带领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行到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津市分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研。

津市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汉详细汇报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委员们积极发言,就园区整改、秸秆禁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6b51ab5e89024381b649464eb7f6c689.jpg

调研现场

郭久平对现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当前工作时间紧、压力大,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抓好落实,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凝聚部门合力,通过联合督查督办,部门齐抓共管,形成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和公众参与的生态环境治理格局;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环保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狠抓整改、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汪国进 吴海贝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