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开展2023年第一次专委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领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一行前往白衣镇,开展2023年第一次专委调研活动。

       调研组分别前往白衣镇野丘陵油茶产业基地、余家桥水库、白衣镇藠果洗果点及冷链仓储基地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油茶产业发展状况、水库清淤扩容工作进展、藠果产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委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对农业与农村委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对调研活动畅谈了切身感受。

3cbc615160fd415c9e9672230c435098.jpg

调研现场

0d442d1766ef407f976f8c6c64e39b07.jpg

座谈现场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指出,开展专委调研活动是提升专委委员履职能力的务实举措,要在调研选题、活动方式、活动效果上进一步探索创新。专委委员要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立足自身岗位,站稳人民立场,深入开展调研,主动听民声、收民情、解民忧,切实发挥好专委委员作用。专委要加强组织协调,创造良好环境,为专委委员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王怀满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