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组织召开第四小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组织召开第四小组湘商回归“百日竞赛”活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00cdd707676b47aaa40c581a43d88dec.jpg

调度会现场

会上,市人大办负责人宣读了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市发改局、市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信息和项目对接情况,并对小组招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正才指出,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湘商回归“百日竞赛”活动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小组成员单位和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活动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跟踪服务;要主动出击招大引强,注重工作实效,力促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还就近期赴长沙、深圳等地开展招商项目对接进行了会商和安排。

作者:李晓明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