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金鱼岭街道开展“三进三助”人大代表 走访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带队到金鱼岭街道开展“三助三进”代表走访月活动,辖区1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

郭久平一行来到金鱼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傅燕来代表,了解当前代表工作及生活情况,随后来到大关山村视察胡家湾水库及大旗二组仕堰清淤整修工作。视察现场,大关山村党总支书记张传炎汇报了当前堰塘清淤整修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下步计划,郭久平高度肯定了堰塘清淤整修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淤泥堆放、堤坝加固、安全防护等规划性意见。

ca12034b9bb34f4e90877e59103442b1.jpg

走访现场

f35ae44cd16c4e7290f5fe4c2114676c.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报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扎实推进人大代表想12345热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通知。并以“三进三助”主题,围绕代表履职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最后,郭久平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把握规矩意识。三要加强社情民意调研,收集归纳并督促落实。

作者:王妮芳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