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大到襄阳街街道指导“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下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郭久平带队调研指导襄阳街街道荷花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工作。

胡湘萍、郭久萍一行实地查看了荷花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的各方面布置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工作制度、运行情况、代表履职等信息,现场查阅了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工作台账、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坐班安排表等。

daf1725a31ab4ff59926e233352a093a.png

调研现场

b3abc6ac25fc4b168d82c307fa65e36d.png

调研现场

在随后座谈中,胡湘萍、郭久平建议后续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好工作室的阵地作用,利用辖区代表擅长领域多元化开展相关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要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提高建设水平,进一步抓好抓实代表轮值制度,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认真抓好群众意见建议的收集、办理跟反馈,让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更好的落实,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江奕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