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临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9月中下旬召开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0c9fc1a2b9bf407297a616cc347516e4.jpg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研究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和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情况说明》《2022年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进展情况》;讨论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临澧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清单》;会议还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梅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平、朱国财、刘艳菊、陈凯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