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人大代表情暖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7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时,临澧县人大代表、刻木山乡五里堆村乡村医生刘春芳,驱车前往九里岗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中秋礼品,并致以节日祝福。

a39d506f78574566b18a21d13fdc4baf.png

活动现场,老人接过月饼、牛奶、方便面、八宝粥、水果等礼品时,倍感暖流涌动,节日快乐。刘春芳拉住老人手说:敬老尊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责任,我不仅到这里来,还要到乡敬老院去,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并再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经常开展有益活动,永远健康长寿。”“像这样关爱咱们老人的不只刘代表一人,据我所知,还有和她同村的王小牙,除给我们送食品外,还每人发了200元红包。年过古稀的五保老人章方永动情地说。

      乡人大主席、民政办负责人参与了这次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通讯员:龚道沿  张远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