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2022年度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上午,临澧县2022年度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ea120589d6704408b316dc9edd6a730c.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吴传冰等同志为临澧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法制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关于聘任张明兰等同志为临澧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特约信息联络员的决定》《关于开展2022年度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李颖向被聘任人员颁发聘任书。县人民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和“两官”评议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高站位重视“两官”履职评议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法律规定和现实需要,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提高司法公信力;要科学有序实施,高水平推进“两官”履职评议工作,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不断创新思路与方法,推进“两官”履职工作常态化;要注重监督实效,高标准锻造执法司法干部队伍,切实强化政治教育、舆论宣传,加强制度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执法司法干部队伍,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澧保驾护航。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菊作动员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冠、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勇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