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常德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临澧县第三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常德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临澧县第三小组视察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经营管理及全省农村客货邮示范县创建工作。临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颖参加视察。

1b2c6d775e6f4d6a80ce6687d6078e20.jpg

代表们先后来到安福汽车站、客货邮物流中心、丁玲故居,现场视察城乡公交运营、客货邮物流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参观丁玲故居陈列馆,感受丁玲同志壮阔、传奇、革命的一生。

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振军汇报了临澧城乡一体化改革工作及经营服务等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临澧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的成果和实效,提出应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特别是工业园区要定制公交线路,真正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等意见建议,希望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将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心办好民生实事。

李颖指出,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工作,要坚定向前发展,激发内生动力,继续深化改革举措,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可持续发展,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